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猎豹全新SUV本月20日上市 搭2.0T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经过了战略重组后,有着数十年军用越野车生产经验的猎豹汽车确立了以SUV车型作为未来发展的重点。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兼具轿车舒适性与越野车身材的都市SUV更加符合现实需求。对此,猎豹也研发出了旗下首款采用承载式车身的SUV—“CS10”。日前,猎豹汽车官方发布:全新紧凑型SUV猎豹CS10将于本月20日正式上市。该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预计起售价格在9万元左右。

  数据显示,猎豹CS10的长宽高分别为4663mm/1875mm/1700mm,轴距则达到了2700mm,这也是目前最主流的城市SUV尺寸规格,与该细分市场内销量冠军哈弗H6相比,车身尺寸优势明显。作为猎豹汽车首款应用承载式车身结构的SUV车型,猎豹CS10的接近角为23°离去角为25°,应付一般的城市路面问题不大。

  猎豹CS10采用的蜂窝状进气格栅、长条形雾灯以及网状下进气口的设计,增加了车身的美观度。而柳叶式前大灯,配以L型颗粒状LED灯组,凸显科技感。车身线条凌厉流畅,整体设计成熟而不失动感。车身侧面通过加装银色镀铬窗框亮条后,更加彰显出猎豹CS10的时尚气息。与此同时,18寸箭羽式铝合金轮毂辨识度非常高。

  猎豹CS10的尾部在大灯处运用了弧形过渡,极具设计美感。后保险杠带有凸起的棱线,层次感强。排气口则采用双边双出式,使运动气息得以提升。同时,车身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增强了车身的整体感。

  动力方面,猎豹CS10搭载的是型号为“4G63S4T”拥有三菱发动机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为253N.m。从发动机参数上看,猎豹CS10在同级别SUV里,动力优势明显。传动系统方面,猎豹CS10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后续该车还将推出一款更小排量的车型以及自动挡车型。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