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南京金龙电动轻客将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5日 16:31  新浪汽车   字号:

  4月20日,2015年汽车行业盛典——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作为纯电动客车行业的领先企业,南京金龙将以“南京金龙•新能源•新未来”为主题,携全线纯电动车型盛装亮相本次车展。

南京金龙轻客“续航王”纯电动高端商务车南京金龙轻客“续航王”纯电动高端商务车

  车展期间,南京金龙将以商用车馆3H3A19展台作为主场,面向广大观众、专业人士及行业用户展示旗下精品车型。同时,南京金龙将在车展首日隆重推出的轻客“续航王”纯电动高端商务车,也将成为展台上最为璀璨的明星。

轻客“续航王”中控——“特斯拉大屏”轻客“续航王”中控——“特斯拉大屏”

  此次南京金龙即将发布的轻客“续航王”纯电动高端商务车是南京金龙打造的集超长续航里程、智能化、高舒适度、绿色环保于一身的旗舰级产品。该车型由南京金龙与美国密西根大学产学合作开发。世界领先产品,该产品在城市等速工况下,一次充电可达430公里续航。能源系统采用性价比较高的三元锂动力电池作为车载能源,具有续航能力强、循环寿命长、安全可靠、绿色环保等特点。

轻客“续航王”高端商务座椅轻客“续航王”高端商务座椅

  电池管理系统方面,该车型除了对锂离子动力电池组的每一个单体电池进行高精度电压及温度监测外,还具有对每一个单体电池完善的过充电、过放电、超温、过流及短路保护,同时还具有根据环境温度自动起停冷却风扇功能、低温检测并及时加热功能、锁定自恢复功能、绝缘监测功能以及可靠的实时均衡充电功能,大大地延长电池组的成组使用寿命。

  除了在续航能力的突出表现外,轻客“续航王”在车辆的智能配置方面也可谓极尽豪华。该车型在中控操控台上安装有一部类似大号iPad的15.6寸防眩光液晶“特斯拉大屏”。相比传统看视频节目、听音乐,用来娱乐的液晶大屏,它还是一个整车操作平台,将传统机械开关和操控模式融合至15.6寸液晶触摸屏中,行车中大部分操作都可通过触摸屏完成。驾驶员只要手握方向盘,脚踩刹车和油门,偶尔按一按屏幕,就可以操控整车的电气系统了。

  据了解,未来,南京金龙轻客“续航王”将主要定位于高端商务市场,在高端商务接待、通勤、旅游、酒店接待等领域一展风采。

  作为纯电动客车领域的领导者,南京金龙在2014年异军突起后,2015年将继续稳步前行,确立并巩固了在国内纯电动商务车市场的领先地位。此次上海国际车展,南京金龙将满怀热情,以最具突破性的顶尖产品回馈广大用户及观众的深情厚谊。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