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4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C4L新车色爱琴海蓝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5日 16:03  新浪汽车   字号:

  根据东风雪铁龙官方最新公布消息,旗下高端中级车C4L将携带全新车色——爱琴海蓝亮相本届上海国际车展。

  作为一款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的高性能中级车,东风雪铁龙C4L上市初就凭借大量的年轻因素的植入赢得大批80后的拥趸。时尚动感的线条、压尾式造型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使得一向低调的法系车变得鲜活跳跃起来。

雪铁龙C4L雪铁龙C4L

  而C4L无疑精准地洞察到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将动力操控和超高内涵的科技配置作为突破高端中级车市场重围的杀手锏,1.6THP上市不久就获得了“百米加速王”的美名,丰富领先的配置也让普通消费者过了一把“科技瘾”。从市场口碑来看,C4L一跃成为中级车标杆也堪称成效显著。

  而此次C4L新车色——爱琴海蓝的亮相将给一向注重年轻调性的C4L添上更加浓重的一笔。如果你看过绵延起伏的加州海岸和马里布海岸,你就会发现这款颜色更加接近于自然的颜色,拥抱生活的本性,鼓励我们崇尚大海一般自由而奔放的态度。不畏挑战,勇敢向前,这正是爱琴海蓝给年轻消费者们所诠释的全部内涵。

  随着本次车展爱琴海蓝色的亮相,C4L共将拥有7款车色,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的机会也更加丰富了。如果你是自由的追随者,是勇敢前行态度的代言人群,那么欢迎到展台一睹这款崭新的爱琴海蓝C4L,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关注雪铁龙C4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