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捷豹XF Sportbrake假想图曝光 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5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捷豹XF Sportbrake假想图捷豹XF Sportbrake假想图

  第二代捷豹XF Sportbrake的一组最新假想图于日前曝光。全新一代XF中型轿车已于本月初在纽约车展首发亮相,而这款更实用的旅行版车型可能还需差不多一年的时间才会推出上市。

  既然XF轿车版已经发布,就不难想象其旅行版车型的外观样子,因为旅行版只有车尾会经过改动,将配备更大尺寸的第三侧车窗和更长的后悬。其后备箱空间相比轿车版也将更加宽敞,XF轿车版的后备箱容积为540升。

捷豹XF Sportbrake假想图捷豹XF Sportbrake假想图

  假想图中的这款XF Sportbrake是外形更吸引人的S版车型,该车型将具备更具霸气的车身,搭载V6 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380 PS和450 Nm。

  在XF Sportbrake上市之前,捷豹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率先推出XE Sportbrake。鉴于XE和XF的轿车版外形非常相像,因此从XE Sportbrake身上,我们将基本可以想象其大哥哥XF Sportbrake最终的外形设计会是怎样。

关注捷豹XF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