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高尔夫1.2TSI车型上市 售价15.0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3日 15:31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5年4月13日,一汽-大众官方宣布旗下高尔夫1.2TSI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5.08万元。新车搭载大众全新EA211系列1.2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更加出众。

车型 售价(万元)
高尔夫1.2TSI 15.08

  高尔夫1.2TSI车型在外观内饰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仅是车尾右下角处张贴了普通的“TSI”标识,“I”字母并没有红色喷漆,以便与1.4TSI车型相区分。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全景天窗、带LED转向灯的外后视镜、日间行车灯、16英寸铝合金轮圈ESP车身稳定程序、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装备。

  动力方面,高尔夫1.2TSI车型搭载了大众全新EA211系列1.2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200Nm。而结合轻量化设计、SSR发动机启停及能量回收系统,高尔夫1.2TSI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能够达到5.1L。

能否捍卫神车地位 国产高尔夫7实拍解析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