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比亚迪S6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1日 16:26  新浪汽车  王梦辰 字号:

  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2.39万元

  优势:大气实惠,动力丰富

  不足:绝大部分车型缺乏ESP

  重点推荐:2014款 1.5TI 手动尊贵型 7座 (10.6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 1.5TI 手动尊贵型 7座在提供了先进的1.5T发动机基础上,还拥有7个座位,这将令国内消费者在用车上更为满意。这款比亚迪S6车型配置堪称丰富,除了没有ESP之外,像前后排多个安全气囊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丰富功能都可以找到。

  ◆大气的外观

  比亚迪S6借鉴了老款雷克萨斯RX的设计优势,在外观上十分强调大气的视觉感受。上市几年来,比亚迪S6还是有了一些细节改变,整体形象没有改变,庞大车身给了更多人宽敞的期待。

  ◆内饰简洁实用

  比亚迪S6内饰平整简洁,给人留下大气开扬的氛围感受。比较突出的是其采用了虚实结合的仪表,中间为常规指针式速度表,而两侧则是电子液晶屏,提供了水温、油量以及丰富的行车信息。尽管没有采用软性材质,但内饰的装配工艺还是符合这级别应有水准。

  ◆可选7座版本

  比亚迪S6轴距达到了2720mm,算是大号的紧凑SUV。实际感受,基本能为180cm身高体验者提供舒适宽敞的第一、二排空间。7座版本进一步利用后备厢的搭载能力,可以满足大家庭出行需求。平时座椅可以折叠进入地板,从而带来一个实用宽敞的行李厢。

  ◆搭载2.0L、2.4L以及1.5T发动机

  比亚迪S6之前搭载的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性能方面我们都很熟悉了。1.5T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实也不陌生,曾装备于比亚迪多款车型上,最大功率可达113kW,峰值扭矩为240Nm。遗憾的是,这款先进小排量发动机暂时没有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仅仅是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箱。

  比亚迪S6上市至今一直没有提供四驱系统,前轮驱动方式针对城市SUV而言问题不大。比亚迪S6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三连杆式独立后悬挂,不仅舒适性表现突出,凭借190mm离地间隙,还能通过一些崎岖的路况。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比亚迪S6

  小结:比亚迪S6上市数年来,已经获得了不错的销量以及影响力回报。通过引入1.5TI发动机以及7座版本,这款不算太年轻的自主品牌SUV焕发了新的生命力。

关注比亚迪S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