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汽车 吉利博瑞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吉利旗舰车型博瑞上市 售11.98-22.9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9日 21:16  新浪汽车  苏欣 字号:
吉利博瑞上市吉利博瑞上市

  新浪汽车讯 4月9日晚20点,吉利全新的旗舰车型博瑞正式上市,本次博瑞共推出7款型号,售价区间为11.98-22.98万元。博瑞是吉利严格意义上推出的第一款进入量产的旗舰车型,外观设计符合主流审美价值,细节部分如前进气格栅则体现了吉利对于造型美感的追求,也能看到未来吉利汽车家族化设计上的方向,豪华的内饰也是自主品牌难得一见的成功尝试。1.8T、2.4L和3.5L发动机均为自主研发,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则体现了吉利汽车在李书福的带领下,形成了整合世界先进资源的能力。

吉利博瑞厂商指导价(万元)
2.4L AT标准型 11.98
2.4L AT舒适型 12.98
1.8TD AT标准型 12.98
1.8TD AT舒适型 13.98
1.8TD AT尊贵型 15.68
1.8TD AT旗舰型 17.68
3.5L AT旗舰型 22.98

  新车亮点:

  1、外形设计符合主流审美,细节之处又体现出吉利的设计功力;

  2、内饰用料厚道,工艺较精致;

  3、使用了1.8T、2.4L和3.5L发动机,并搭载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作为吉利集团实施战略转型之后的首款中高级轿车,吉利博瑞的造型艺术兼具国际设计潮流和中国特有的审美元素。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浓缩着中国古典之美,LED前大灯即便在同级的合资车型中也属于不常见的配置。快背式流线型车顶设计,动感的下腰线,棱台贯通式的上肩轮廓,让其动感之风毕现无遗。

  豪华舒适的内饰设计,则让每一位驾驶者感受到全新的驾乘体验。驾驶室通过全智能化配置进行全方位控制,TFT全彩3D立体变色组合仪表让人眼前一亮,G-Netlink智能行车系统导航、智能双区空调、哈曼+通讯娱乐系统、电动防眩目后视镜等智能化配备,更满足消费者对于驾乘乐趣的追求。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搭载1.8T、2.4L和3.5L三款发动机,其中1.8T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3匹,最大扭矩250牛米;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匹,峰值扭矩210牛米;3.5升全铝发动机则是吉利首款大功率V6发动机,可输出高达180千瓦的最高功率和326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根据不同用户的驾驶需求,吉利博瑞还为忠于运动的驾驶者提供了S+D+Eco3种驾驶模式。

  背靠沃尔沃,吉利博瑞在安全性方面自然更有信心。博瑞采用潜艇笼式吸能车身,高强度钢材占整车材质比例的58%。七安全气囊将有效降低二次碰撞中车内饰对驾驶员膝部的伤害,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可有效避免低速碰撞,七位一体主动智能安全系统和七位一体行车辅助系统,为驾驶者打造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安全防线。而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让行车更加轻松随意。

关注吉利博瑞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