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捷豹新XJ衍生两款车型 竞争奔驰S级Coupe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捷豹旗舰级轿车XJ目前为止已发展至第四代车型,而随着该车接近生命周期末端,新一代捷豹XJ即将面世。此前,捷豹路虎全球CEO施韦德(Ralf Speth)博士向网通社叙述产品路线图时表示:“捷豹路虎2014年制定的五年50款新车的战略,正在快速推进,2015年将发布12款新车”。而这其中就有望推出全新XJ车型。近日,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得了一组新一代捷豹XJ的概念车预览图,新一代捷豹XJ的研发工作目前正在顺利进行,并有望推出一款Coupe车型,其竞争对手也将直指奔驰S级Coupe。

  新一代捷豹XJ的研发工作早在几年前便已展开,2008年有海外媒体从英国知识产权局(UK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获悉:捷豹在该局为几款车型注册了新的商标,其中就包括了概念车“C-XE”、量产版车型“XE”以及下一代XJ的概念车“C-XJ”。按照捷豹产品命名体系来看,新一代捷豹XJ概念车被命名为C-XJ,而量产版仍将命名为XJ,新车最快有望于2016年推出。

  新一代XJ不仅将一如既往的主打高端豪华,还将衍生出一款双门Coupe车型。捷豹XJ Coupe将采用更大的近期格栅,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也会更大、更通透,从而满足XJ Coupe发动机对于大量新鲜空气的需求。与此同时,采用双门设计的XJ造型看上去会更加动感。

  作为捷豹的旗舰车型,捷豹XJ无论是四门版本还是Coupe车型都有实力强悍的对手,奔驰S级就是其中之一。目前奔驰已经对S级以及S级Coupe产品完成了更新换代,率先完成换代的新一代S级更加奢华,俨然已经成为了目前D级车中的标杆产品,想必以S级为对手的捷豹XJ在推出后,同样会更加奢华。而捷豹XJ的衍生Coupe车型一但面世也将以奔驰S级Coupe为竞争对手。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