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奥迪A4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6日 09: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奥迪A4谍照曝光新一代奥迪A4谍照曝光

  新一代奥迪A4最新路试谍照曝光,预计新车将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发布。

  随着全新奥迪A4的测试工作接近尾声,测试车的车身伪装也越来越轻薄。新车的外形设计明显是基于现款A4进化而来,车身线条更加硬朗,更具雕塑感,采用六边形大型进气格栅,前后大灯的设计也更加前卫。在A3轿车版发布之后,A4不再是奥迪的入门轿车,因此加大车身尺寸和加大轴距也是新一代A4的需要,以此拉大与A3的差距,也意味着新车将拥有更加宽敞的驾乘空间和行李厢空间。尽管车身尺寸全面放大,但受益于MLB Evo平台的轻量化技术,主要是铝合金和高强度钢材用料的增长,整备质量反而降低了100千克。

Audi A4 Spy 02 Audi A4 Spy 02
Audi A4 Spy 03 Audi A4 Spy 03
Audi A4 Spy 04 Audi A4 Spy 04
Audi A4 Spy 05 Audi A4 Spy 05
Audi A4 Spy 06 Audi A4 Spy 06
Audi A4 Spy 07 Audi A4 Spy 07
Audi A4 Spy 08 Audi A4 Spy 08

  奥迪将为新一代A4准备丰富的动力系统供选择,1.4升TF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将提供125 hp、150 hp和180 hp三种调校。2.0升TF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则提供225 hp和245 hp两种调校。此外,还备有272 hp输出的3.0升TFSI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柴油动力方面,奥迪将提供120 hp输出的1.6升TDI,125 hp、150 hp、177 hp、190 hp和220 hp五种调校的2.0升TDI,以及218 hp和260 hp的3.0升V6 TDI发动机。

  在传统动力之外,奥迪还将为新车准备两套被称为e-tron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一套使用225 hp输出的2.0升TF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搭35 hp输出的电动机和9速S tronic变速箱。另一套混动系统使用190 hp输出的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配搭136 hp输出的两台电动机和9速S tronic变速箱。

  在传统动力和混合动力之外,奥迪还将为新一代A4提供S4高性能版和RS4超高性能版,后者将抛弃4.2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换用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预计将比431 hp/550 Nm输出的宝马M3更强劲。

关注奥迪A4-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