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奔驰将推C级入门版 售价或将低于3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奔驰全新C级去年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并在2014年底推出了C180L,降低了售价区间,而未来该系列产品还有望增加一款新车。近日,网通社欧洲知名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奔驰基于C级推出的全新入门车型,有望命名为C160。根据目前国内全新C级的售价区间,未来该款车型在国内上市后,售价有望低于30万元。

  据了解,C160在海外的售价预计约为31683欧元,而目前C级的入门车型C180的海外售价则为约33707欧元,两款车售价相差约6%。同时目前在华国产的C180L售价则为32.58万元,根据新车型海外售价与现售车型的价格差距,未来C160国产后的售价将接近30万元,同时若新车型增加手动版本,售价将低于30万元。

  根据目前奔驰全新C级在华32.58万的入门售价,相比奥迪A4L宝马3系分别为27.28和28.3万元的入门售价而言明显高于竞争对手。而未来C160车型推出后,则将与竞品入门售价接近。于此同时目前上述两款竞品的入门车型均为手动版本,因此未来奔驰C级也有望推出手动版车型。

  在动力方面,C160将搭载与国内C180L相同排量的1.6T涡轮增压引擎,不过进行了不同调校,最大功率为95kW,与C180L车型相比,最大功率降低了20kW。在传动系统方面,奔驰为新车型匹配了6速手动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