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罗密欧将发布全新中级轿车和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4日 08:52  新浪汽车   字号:
Alfa Romeo Giulia Spy Alfa Romeo Giulia Spy

  阿尔法-罗密欧北美自由贸易区总裁雷德-比格兰德(Reid Bigland)在纽约车展透露,意大利公司将在6月24日发布全新中级轿车,该车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在美国上市。研发中的全新SUV也将于2017年年初投放美国市场。

  据说这款尚未定稿的罗密欧B级轿车将以“Giulia”或者数字命名,在美国市场或许将被称为Giulia 1750或者Giulia 6C,Giulia 6C将配备六缸动力。基于玛莎拉蒂Giorgio后驱平台研发的全新罗密欧SUV将于2016年在欧洲抢先上市。全新轿车和SUV都将在意大利罗马附近的罗密欧Cassino工厂投产,将配备新研发的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

Alfa Romeo Giulia Spy Alfa Romeo Giulia Spy

  罗密欧计划在2018年之前新增6款全新车型,紧接全新B级轿车和SUV的上市,还将带来中级轿跑车和敞篷跑车,以及大型SUV和旗舰型轿车。另有消息称,罗密欧正在打造全新入门车型,将提供掀背车,小型轿跑车和轿车。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