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8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标致308S 4月15日上市 预售11.5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3日 10: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悉,东风标致308S即日起全面到店接受预定,4月15日全国上市,预售价格为11.5万元起。3月23日,“寻找S MAN 为运动觉醒”东风标致308S全国媒体试驾活动在丽江炫酷开跑。此次试驾活动全程213公里,行程涵盖城市道路、山区、高速等多种路况,让驾驶者尽享308S“热血的”T+STT高效动力、“嗨爆的”绝赞视野、 “超拽的”极智装备、“我要的”i-Cockpit唯我座舱四大独特产品卖点所带来的属于未来的驾控乐趣。

308S

  人们常说:“去丽江,遇见另一种生活。”丽江与大理都是文艺青年与个性人群的聚集地,每一个角落都散发着自由与激情,充满着惊喜与未知。“忠于自己,品质至上”的S MAN在这里秀出个性,更与东风标致308S上演一场主宰自我”的品质邂逅。

  【“热血的”让运动觉醒 引爆“我要的”驾驭激情 】

  行驶在高速公路上,308S“热血的”T+STT高效动力得到了疯狂释放。笔直开阔的道路挑起了大家一试对其加速能力的欲望。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245N·m,涡轮在转速达到1000rpm时便可以介入工作。这不但令308S的加速没有丝毫迟疑,也使得前段和中段加速的过程显得线性而充满爆发力。在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加持下,S MAN只需轻点油门即可有灵敏的反馈,这时候,你才能明白什么叫做“王牌钢炮”。

308S

  而1.2T版本的308S可谓是试驾过程中的一大惊喜。这台堪称“小T大作”的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30N·m。数据上全面超越目前市场主流1.4TSI发动机。如此动力表现,带动这台“超级智能运动型车”自然显得绰绰有余。如果你想加速,那么308S绝不会有半点迟疑,就算你想来点推背感,这台1.2T的表现也毫不含糊。更加可喜的是,暴躁的动力并没有换来让人无法接受的油耗,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让308S进一步降低碳排放的同时也更加节油,1.6THP车型最低百公里油耗可达5.9L,1.2THP车型百公里油耗更可低至5.2L。

  坐在308S内,你就自然的升腾起一股驾驶欲望。因为“我要的”i-Cockpit唯我座舱就是要将一切都交给你来主宰。灵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小而轻盈,操控精准灵活,同时还集成了音量调节与蓝牙功能。搭配智能炫彩高位组合仪表,让你在拥有个性设计的同时,不用花太多精力查看仪表,而更加集中在你想要征服的道路上。Driver-Centric倾斜式中控向驾驶员侧倾斜7.5度,搭配集多媒体功能、行车电脑、蓝牙等7大功能于一体的9.7吋超大触控屏幕,科技智能又易操作,带来了触手可及的操控感受,引爆“我要的”驾驭激情。

  【“超拽的”智能体验 “嗨爆的”颠覆“视界”

  如果说动力表现与驾控感受是本次试驾收获的第一个惊喜,那么308S“超拽的”极智装备也为本次试驾带来了更多智能与便捷。在陌生又并不宽敞的街道上,Blue-i车载互联系统的一键导航功能让驾驶远离迷路,而City Park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盲区探测系统这些高科技安全装备也都保证了本次试驾能顺利进行。拥有这些,S MAN自然可以透过1.444m2的全景天幕玻璃顶,让308S整个座舱呈现“大开眼界”的视觉奇观,将美景尽收眼底,感受“嗨爆的”绝赞视野。

308S

  经过2小时的行驶,车队抵达了本次试驾活动的中转站——大理地热国。308S拥有 135颗LED灯源组成的全LED灯光系统,在集体停放后更显犀利独特,气势十足,为这个全国最有特色的温泉度假胜地增添了不一样的视觉冲击。优美的景色,让人忘记了时间,古朴淳厚的阳光倾洒在308S身上,融合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在这短暂的休息时间里,摄影师以308S超大的全景天幕玻璃为灵感,向大家展示着来时以天空为背景的照片,全景天幕玻璃顶在画面中变成了相框,颠覆你的全新“视界”!

  【寻找S MAN 与308S的品质邂逅】

  在丽江、大理两座古城,没有北上广让人喘不过气的压力,没有日复一日的琐碎生活,取而代之的是不被束缚的自由,是刚萌出的灵感之光,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东风标致308S在这里放肆撒欢,而那些“忠于自己,品质至上”的S MAN,则将在这里与308S来一场品质邂逅。对于这些S MAN来说,他们需要一款王牌座驾,来满足他们挑剔的目光。而对于308S来说,“超级智能运动型车”也需要能够驾驭未来,主宰自我的S MAN来做它的伯乐。在这里,他们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独特的腔调,也合奏出时尚的潮流节拍。

  本次试驾之后,308S凭借“热血的”T+STT高效动力、“嗨爆的”绝赞视野、“超拽的”极智装备、“我要的”i-Cockpit唯我座舱四大卖点,引爆了S MAN对这款“超级智能运动型车”的期待。接下来,东风标致308S将在4月15日正式上市。S MAN!你们准备好集结了吗?

关注标致308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