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现代发布RM15中置后驱概念车 有望量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3日 08:31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发布RM15中置后驱概念车现代发布RM15中置后驱概念车

  现代在韩国首尔发布新设计的RM15概念车,由于该车采用了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这便与数天前拍到的神秘飞思(Veloster)测试车联系在一起,预示着RM15概念车可能会投入量产。

  RM15概念车初看上去与去年发布的飞思Midship概念车有几分神似,但在机械层面已经有显著进步。最重要的进步是整备质量削减了195千克,控制到1260千克,这要归功于铝合金空间框架式车身和CFRP碳纤维增强复合塑料车身覆盖件的使用。2.0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T-GDI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横置在座椅之后,后桥之前。43:57的前后轴荷比例已经非常接近完美,重心高度也491毫米。现代设计师在RM15的车身侧面特别为发动机舱开辟了两道入风口。

现代发布RM15中置后驱概念车现代发布RM15中置后驱概念车

  这台增压四缸发动机在6,000 rpm时输出300 hp最大马力,383 Nm的最大扭矩出现在2,000 rpm,动力通过6前速手动变速箱传递到后轮,0-100 km/h加速仅需4.7秒。座舱内配备有防滚架,铝合金双叉式悬架,19英寸锻造合金轮毂,前后车轮尺寸分别为235/35 R19和265/35 R19。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