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雪佛兰 斯帕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雪佛兰斯帕可纽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2日 10: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雪佛兰斯帕可纽约首发新一代雪佛兰斯帕可纽约首发

  雪佛兰于日前在纽约车展发布新一代斯帕可,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在美国上市。

  新一代斯帕可采用进化性的外观设计,换上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和更传统的前大灯。新车采用更具棱角的特征线条、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新设计的后备箱盖(集成有后扰流翼)。

Chevrolet Spark 03 Chevrolet Spark 03
Chevrolet Spark 06 Chevrolet Spark 06
Chevrolet Spark 07 Chevrolet Spark 07
Chevrolet Spark 08 Chevrolet Spark 08

  内饰方面,雪佛兰称新车将配备更舒适的座椅,座椅也采用更高品质的帆布布料。车内还配有色码装饰,采用梯形空调出风口,并配备带有7英寸显示屏的雪佛兰MyLink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斯帕可搭载一款1.4升Ecotec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约98 bhp(73千瓦)。发动机标配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还可选配一款CVT无级变速箱。配备无级变速箱时,新款斯帕可的百公里公路油耗约5.9升。

  新款雪佛兰斯帕可将在韩国投产,并出口至全球超过40个国家。

关注斯帕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