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第十九届)深港澳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新一代起亚K5纽约车展首发 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2日 06: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起亚K5纽约车展首发新一代起亚K5纽约车展首发

  起亚于日前在纽约车展正式发布新一代K5(海外市场称Optima),新车将于年底在海外上市。

  新款K5具备进化性的设计,采用新的前脸设计,配备向后倾斜的前大灯、更加细长的前进气格栅和更突出的车头进气口。新车型还可装备新的HID前大灯,并配以远光灯辅助系统,该系统能够在探测到迎面而来的车辆时自动切换为近光灯。

Kia K5(Optima) 02 Kia K5(Optima) 02
Kia K5(Optima) 03 Kia K5(Optima) 03
Kia K5(Optima) 04 Kia K5(Optima) 04
Kia K5(Optima) 05 Kia K5(Optima) 05
Kia K5(Optima) 06 Kia K5(Optima) 06
Kia K5(Optima) 07 Kia K5(Optima) 07
Kia K5(Optima) 08 Kia K5(Optima) 08
Kia K5(Optima) 09 Kia K5(Optima) 09
Kia K5(Optima) 10 Kia K5(Optima) 10
Kia K5(Optima) 11 Kia K5(Optima) 11
Kia K5(Optima) 12 Kia K5(Optima) 12

  驾驶舱的改动要更大一些,新款K5配备更高品质的内饰材料,并采用更整洁且更统一的内饰设计风格。新车型还配备更加舒适的座椅、更多的柔软触感材料和一个6扬声器的音频系统。其他的亮点设计包括能够兼容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系统的信息娱乐系统。

  高配车型还拥有一系列选装配置,包括可加热/通风式前排座椅、真皮和Nappa软羊皮内饰以及配有14个扬声器和一个630瓦数字扩音器的Infinity音频系统。

  新款K5还可装备一系列安全配置,包括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先进智能巡航控制系统和盲点探测系统。消费者还可预订后方来车警示系统和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后者能够自动刹车以避免发生碰撞。

  动力方面,新款K5将提供三款不同的发动机供选择。这包括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85 bhp和241 Nm的2.4升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为178 bhp和264 Nm的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以及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47 bhp和352 Nm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

  大部分发动机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匹配一款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性能方面,新款K5配备更轻且更坚硬的底盘,底盘采用更多高强度钢材。该车型还采用更多的结构粘合剂和热冲压零部件,以帮助提升碰撞保护和操控性,同时还能降低NVH水平。

关注起亚K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