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捷豹XF亮相纽约车展 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1日 22:0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捷豹XF亮相纽约车展新一代捷豹XF亮相纽约车展

  捷豹在今日开幕的纽约车展发布新一代XF行政级豪华轿车,新车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销售,英国市场起价32,200英镑(约合人民币29.5万元)。

  新一代XF基于轻量化平台研发,铝合金占到车身材料的75%,整备质量相比现款XF轻了190千克,前后轴荷分配接近理想的50:50。XF的轴距相比老款增长51毫米,达到2960毫米,车身总长缩短7毫米。与XE相似,捷豹XF也配备双叉式前悬架和一套被称为Integral Link的多连杆后悬架。根据发动机的不同,提供6前速手动变速箱或者8前速自动变速箱。

Jaguar XF 02 Jaguar XF 02
Jaguar XF 03 Jaguar XF 03
Jaguar XF 04 Jaguar XF 04

  动力方面,入门柴油动力为来自Ingenium系列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163 hp/380 Nm和180 hp/430 Nm两种不同调校。3.0升双涡轮增压V6柴油机提供300 hp和700 Nm输出。在上市初期的旗舰汽油动力为XF S使用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380 hp和450 Nm。

  捷豹XF的内饰设计采用全新风格,新款仪表板采用全液晶模拟显示,尺寸达到10.2英寸。中控台配备一套以10.2英寸液晶触摸屏为中心的信息娱乐系统。Meridian英国之宝高级数字音响系统带有17个扬声器,功率达到825瓦。

  全新捷豹XF将在布罗米奇堡(Castle Bromwich)工厂投产,该厂同时也负责生产F-Type 和XJ。

关注捷豹XF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