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Scion iM纽约车展首发 为Auris姊妹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1日 18:46  新浪汽车   字号:
Scion iM纽约车展首发Scion iM纽约车展首发

  Scion在今日开幕的纽约车展发布全新iM五门掀背两厢车,该车实为丰田Auris(面向欧洲市场销售)的美国版。Scion的表示新车起价低于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4万元),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

  全新Scion iM搭载1.8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Valvematic无级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峰值马力输出达到137 bhp。配搭6前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更省油的模拟七前速CVTi-S无级变速箱。丰田表示CVTi-S变速箱利用Sport模式进行手动换挡能够提供丰富的驾驶乐趣。新车的百公里高速油耗为6.3升。

Scion iM 01 Scion iM 01
Scion iM 02 Scion iM 02
Scion iM 04 Scion iM 04
Scion iM 05 Scion iM 05
Scion iM 06 Scion iM 06
Scion iM 07 Scion iM 07
Scion iM 08 Scion iM 08
Scion iM 09 Scion iM 09

  Scion iM拥有丰富的配置,标配驾驶席膝部安全气囊和前排座垫安全气囊在内的8个安全气囊,双叉式后悬架,双区自动空调,带加热和电动折叠功能的车外后视镜,自动前大灯,17英寸合金轮毂和225/45 R17轮胎。iM还配备有隔音前档玻璃,底盘隔音也特别加强,以提供良好的静音效果,并为带有6个扬声器的先锋音响系统奠定了基础。

  主打个性的Scion,还为iM提供了TRD改装套件供选装,例如进气系统、能帮助降低车身的螺旋弹簧以及增强横向稳定性的防倾杆等。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