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5上海国际汽车展林肯参展车型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31日 15:12  新浪汽车   字号:
Lincoln Vehicle Lincoln Vehicle

  在今年4月20日开幕的2015上海国际汽车展上,林肯将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同时将有三款全新车型首次发布。

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

  继纽约车展全球首秀之后,全新大型豪华轿车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将于上海车展期间亮相。新车将在2016年推出量产版,投放全尺寸豪华车市场。

  新车的动力源自“林肯独享”的3.0升EcoBoost系列V6发动机,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林肯为这款概念车推出各种驾驶辅助技术,例如增强型泊车辅助系统、带行人保护功能的预碰撞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和MyLincoln Touch信息娱乐系统。

中大型豪华SUV车型MKX中大型豪华SUV车型MKX

   除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之外,两款全新的SUV车型——全新林肯中大型豪华SUV车型MKX和全尺寸豪华SUV车型Navigator将在华首秀,标志着林肯全系SUV家族已正式亮相于中国市场。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