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不一样的春色 五款偏重越野性能SUV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31日 14:03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不一样的春色 五款偏重越野性能SUV推荐不一样的春色 五款偏重越野性能SUV推荐

  随着天气越来越暖和,为了踏青很多人都想出去走走。普通SUV尽管能比轿车走得更远一些,但通过能力依然有限。而选择一辆越野性能强悍的SUV,它能带你去意想不到的地方,越过山丘,去看看别人看不到的春色风光。本次推荐的5款SUV车型,更偏重越野性能,同时在公路驾驶方面也具备足够的舒适保障。相信这些都是越野一族和青睐硬派SUV消费人群所乐意看到的。

车型名称2014款大切诺基3.6L自动精英导航版2014款普拉多4.0L VX NAVI2015款帕杰罗-进口3.0L精英超越版 国52015款牧马人3.0L四门版Sahara
厂家指导价 67.59万元 67.60万元 46.80万元 43.99万元
长/宽/高(mm) 4828/1943/1792 4780/1885/1880 4900/1875/1900 4751/1877/1840
轴距(mm) 2915 2790 2780 2947
最大功率(KW) 210 202 128 172
最大扭矩(N.m) 347 381 255 285
四驱型式 全时四驱/空气悬挂 全时四驱 全时四驱/分时四驱 分时四驱
车身结构 承载式 非承载式 承载式 非承载式
信息采集时间:2015-3-3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jeep大切诺基

  指导价:57.99-85.49万元

  优势:大气豪华,底盘可升降

  不足:没有7座版本

  重点推荐:2014款 3.6L 精英导航版 (67.59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3.6L 精英导航版优惠下来售价依然超过了60万元,我们推荐这款车型的理由,并不是为了安全和舒适考虑。毕竟大切诺基车型标配就足够丰富了,像全景天窗、前排座椅通风、后视镜记忆、带清洗的氙气大灯、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都可以找到,更不用说其他配置。从这款 3.6L 精英导航版开始,空气悬挂成为大切诺基的亮点,其不仅可以降低车高便于乘客上下与载物,更能在公路以及野外都发挥这个配置的妙处。比如公路驾驶时调低车高有利于降低重心以及风阻,而在野外调高底盘高度后,该车越野性能将进一步提升。

新浪汽车东北冰雪体验 2015款新大切诺基

  ◆时尚稳重外表

  和记忆中的大切诺基相比,现在的车型可谓是脱胎换骨。庞大的车身通过镀铬以及细致修饰不但流露出大方稳重的气息,更与一般的城市SUV没有多大区别。时尚的风格并没有掩盖jeep旗下车型应有的硬汉气质,只不过做了一些折中而已。

  ◆科技豪华内饰

  大切诺基内饰设计注重大气开扬的感受,完全符合一款中大型SUV应有表现。中控台上的双缝线皮质面料加上橡木装饰板,无论是视觉还是触感都很豪华。仪表通过中央7英寸彩色液晶屏结合指针式转速、油量以及水温布局展现了科技感的一面。这让看上去中规中矩的车内氛围变得更为活跃一些。

  ◆空间宽敞舒适

  大切诺基整车尺寸为4828/1943/1792mm,轴距2915mm。针对178cm体验者,前后排均能拥有一拳的头部空间,而后排可以轻松达到两拳的腿部余量。尽管空间表现不错,但令人遗憾的是该车没有7座版本可供选择。我们不用担心随身春游的物品太多安放,大切诺基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宽大平整的后备厢。如果全部放倒后排,可以变成一个宽敞的大床,借着全景天窗晒着暖暖的阳光,惬意而舒适。后备厢开启采用电动方式,轻松不失为档次。

  ◆提供3.0L、3.6L、5.7L汽油动力和3.0T柴油动力

  大切诺基动力单元丰富,提供3.0L、3.6L、5.7L汽油动力和3.0T柴油动力单元。从偏重越野性能来看,3.6L是一个主力区间。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347Nm。在ZF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支持下,这款中大型SUV在0-100km/h加速时间竟然可达8.3秒,非但不笨拙,还很迅捷。

  ◆强大四驱与空气悬挂

  基采用多片离合器式结构的全时四驱系统,采用了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提供5种模式,分别为自动、沙地、雪地、泥地和岩石,可通过旋钮手动选择。恶劣路况下,借助低速扭矩放大挡功能以及强大四轮电子辅助,能顺利通过炮弹坑的考验。更不惧怕春季常见的泥泞山路。而旗舰版车型还配备了后桥差速锁,可以手动锁止,脱困能力进一步增强。

  对于多数人而言,大切诺基并不需要极限挑战越野,因此加强的承载式车身足够,通常情况下不会发生形变。大切诺基还配备了空气悬挂,可以四段调节,公路上降低重心调最低位置,而越野路况可以升高防止刮底盘。

  小结:大切诺基拥有强大的四驱系统以及脱困能力,能为我们春游以及户外活动提供通过性保障。此外,这款车日常驾驶也足够舒适,能很好的照顾多数人面子豪华惬意等诸多城市SUV用车感受。在诸多眼花缭乱的配置支持俄下,60万元价位上选择大切诺基车型不但能满足多重用车需求,更赢得了性价比支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大切诺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