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名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15万左右购车推荐之轿车篇 北京现代名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31日 12:5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北京现代名图

  指导价:12.98-18.98万元

  优势全景天窗,性价比高

  不足:低配车型配置水平较低

  重点推荐:2014款 1.8L 自动尊贵型  (15.9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15万元价位上我们建议尽可能选择1.8L自动尊贵型,因为其仅仅比1.8L 自动智能型贵了1万元,不仅升级了轮胎规格,还多出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真皮方向盘、驾驶席电动座椅、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等功能,再加上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的支持,这款车型不论是配置丰富还是性价比方面都很突出。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北京现代MISTRA名图

  ◆大方简约外观

  名图采用“风暴前沿”的设计理念,车身风格偏向简约沉稳,更为符合稳重内敛消费群体的审美诉求。

  ◆稳重保守内饰

  名图内饰采用了传统平直开扬的中控台布局,加上还使用大面积木纹装饰版作为内饰材料,大方稳重的用车气氛特别强烈。虽然双圆盘自发光仪表没有任何新颖之处,但蓝白色灯光作为主旋律还是很不错的。中控台上敷设了大面积软性材质,无论手感还是质感都比较令人满意。

  ◆空间布置均衡

  名图整车尺寸为4710/1820/1470mm,轴距2770mm。身高180cm体验者在前后排头部空间都有点压抑,只有两指左右。而后排腿部空间可以顺利达到两拳多,完全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标准。另外,名图提供了一个526升容积的实用后备厢,但不能放倒后排座椅设计失去了拓展余地。

  ◆装备1.8L和2.0L发动机

  北京现代为名图提供了1.8L和2.0L发动机,全部具备D-CVVT技术,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176N.m。而2.0L发动机显然更充沛,最大功率提升到114kW,峰值扭矩为192N.m。除开入门版本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名图大部分车型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名图底盘由前麦弗逊与后多连杆悬挂组成,全独立悬挂设计令其舒适性进一步抬升,从而满足了多数家用消费者的需求。

  小结:名图目前全国多数地区优惠不大,因而其性价比主要是通过空间特别是配置丰富来展现。作为中型车,名图尽管定位低于索纳塔八,但空间除了头部不足之外,无论是后排舒适性还是行李厢方面都比较让人满意。配置更是名图一大亮点,15万元区间,不仅提供了齐全的安全与舒适的基础配置,更提供了同级少见的全景电动天窗,从而抬升了整车档次感。

关注名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