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特 C-MA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福特C-MAX英国起价1.8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31日 08:4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福特C-MAX新款福特C-MAX

  福特日前对2011年上市的C-MAX进行中期改款,C-MAX和Grand C-MAX分别起价18,145英镑(约合人民币16.7万元)和20,295英镑(约合人民币18.6万元)。

  新款C-MAX换上马丁式的镀铬进气格栅,新设计的仪表台和中控台营造出更豪华的座舱氛围。虽然驾乘空间和载物空间都保持不变,但提供了最新的高科技配置,并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

Ford C-MAX 02 Ford C-MAX 02
Ford C-MAX 03 Ford C-MAX 03

  采用五座设计的C-MAX和采用七座设计的Grand model共享动力。入门版本搭载123 bhp输出的1.6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此外还提供123 bhp输出的1.0升涡轮增压直列三缸Ecoboost系列汽油发动机。旗舰动力为148 bhp输出的2.0升柴油发动机,另外还备有一台118 bhp输出的1.5升TDCI柴油机。

关注C-MA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