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凯迪拉克 AT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凯迪拉克ATS-L将搭载新引擎 价格将下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3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2014年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全球销量26.4万辆,同比增长5%。中国成为凯迪拉克增速最高的主要市场,2014年销量为7.35万辆,同比2013年的5万辆,同比增长47%。通用汽车(中国)总裁钱惠康表示:将通过新车型的投放以及强化销售渠道等手段继续发展凯迪拉克品牌,提升市场占有率。近日,媒体从工信部内部人士获悉:ATS-L将推出入门版车型,搭载比现款2.0T功率更低的新引擎。搭载新引擎的ATS-L售价将下调,上市后将继续竞争奥迪A4L宝马3系的入门级轿车。

  ATS-L是凯迪拉克入门车,也是其在华国产的第二款车型。凭借着精湛的造车工艺,以及钻石切割风格的外观设计,ATS-L在中型车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目前月均销量在2,000辆以上。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悉,凯迪拉克ATS-L今年将要推出一款25S车型,或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引擎。目前,ATS-L售价为28.88-44.88万元,入门版车型推出后ATS-L的起售价有望下探到25万元。

  目前,国产凯迪拉克ATS-L有两款车型,分别为ATS-L 25T和ATS-L 28T,25T车型搭载的2.0T引擎最大功率为169kW,峰值扭矩为353Nm。28T搭载的2.0T高功率引擎最大功率为279kW,峰值扭矩400Nm。凯迪拉克即将推出的25 S车型最大功率为128kW,很可能是别克君威搭载的那台2.0L自然吸气引擎。不过相比君威的最大功率为113kW,凯迪拉克25 S车型最大功率要高出15kW。

  国内中型运动轿车市场中,德系豪华品牌的奥迪A4L和宝马3系是凯迪拉克ATS-L主要竞争对手。凯迪卡克此次推出的入门车将继续与上述两款车的入门车竞争。其中A4L搭载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250Nm;宝马3系则搭载一台1.6T引擎,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20Nm。这两台引擎在最大功率上不及ATS-L搭载2.0L自然吸气引擎。

  通用高层此前曾表示,中国在不久以后将成为世界最大的豪华车市场。按照凯迪拉克规划,未来五年内,将在中国推出9款全新车型。新车型的不断突出将为其竞争德系三强提供“源动力”。

关注A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