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M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马自达MX-5 Miata Club版将亮相纽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7日 08:46  新浪汽车   字号:
马自达MX-5 Miata Club版马自达MX-5 Miata Club版

  马自达的全新第四代MX-5 Miata尚未推出上市,这家日本厂商就计划为其车型阵容增推一款新车型:MX-5 Miata Club版。这款新车型将在4月初揭幕的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

  马自达尚未发布这款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和任何规格信息,但形容该车是第四代MX-5最霸气的公路车型。这暗示出,这款新车型将采用更加粗壮的车身设计,将具备一些灵感可能来自于赛道版MX-5 Cup的空气动力学零部件。

Mazda MX-5 Cup race carMazda MX-5 Cup race car

  动力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将搭载和常规款MX-5 Miata相同的四缸2.0升SKYACTIV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55 bhp和200 Nm。目前尚不清楚该车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还是6速自动变速箱。配备手动变速箱时,常规款美版MX-5车型的整备质量为1057千克,而自动档车型的整备质量为1080千克。这款Club版车型不太可能会在已经非常轻的重量基础上再减轻重量,但是可能会对底盘和悬挂进行调校。

  有关这款MX-5 Miata Club版的全部细节信息,预计要等到该车在纽约车展正式首发的时候才会公布了。

关注马自达M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