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凯迪拉克 CT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林肯将推全新旗舰轿车 竞争凯迪拉克CT6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福特近年来大力复兴林肯这一豪华汽车品牌,规划投资50亿美元对旗下所有车型进行换代,基于新平台打造的全新全尺寸旗舰轿车也将亮相发布。福特汽车公司CEO马克•菲尔兹表示,将尽快提高林肯品牌竞争力。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guide获悉,林肯将推出全新Continental(大陆)概念车,该车将成为林肯品牌新旗舰车型。同为美系豪华车品牌的凯迪拉克即将推出全新旗舰轿车——CT6,未来此两者将成为竞争对手。

  目前林肯旗下拥有中型轿车MKZ、中大型轿车MKS,其中MKS是现有阵容中的旗舰车型,竞争对手为奥迪A6、宝马5系奔驰E级等车型。随着福特复兴林肯豪华车品牌规划的推进,林肯将推出全新旗舰车型进一步向上扩充产品系列。据悉,林肯将推出全新Continental(大陆)概念车,该车将取代MKS成为全新旗舰车型,最早有望于2016年亮相。

  事实上,林肯大陆早在上世纪30年代就已开始生产,历经多次换代,始终保持着出色的车身尺寸,最终于1998年正式停产。此后,林肯于2002年发布了一款大陆概念车,该车搭载V12引擎并采用后驱设计,车身由铝合金及混合材料打造具有轻量化设计的特点,但该车并未走向量产。据悉林肯全新大陆将基于加长版的MKZ平台打造,采用前驱设计,此外该车还将应用大量新技术以展示林肯对于未来汽车的思考。

  对于豪华车品牌而言,品牌高度也是展示实力的重要一环。在目前的豪华旗舰轿车领域,林肯大陆绝不缺乏竞争对手,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德系产品已拥有品牌及实力上的领先优势,但旗舰轿车“高度”仍被不断刷新,去年年底奔驰迈巴赫S级已正式上市,将与之匹敌的宝马“9系”、奥迪新旗舰轿车均已在酝酿之中。同为美系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也将于下月推出全新旗舰轿车CT6,未来林肯全新大陆上市后难免要与其正面交锋。

  按照福特汽车规划,他们的目标是将林肯这一老牌美系豪华汽车品牌全面复兴,中国市场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林肯高层表示:“当今中国豪华车消费者的需求是林肯牌全球振兴的重要基础。”去年重新进入中国市场后,林肯推出了MKC、MKZ两款新车,今年还将推出中大型SUV——MKX和全尺寸SUV领航员,林肯正在逐步在华扩充其产品系列,全新大陆未来也有望入华销售,实现与德系ABB、美系凯迪拉克在国内豪华旗舰轿车领域的正面PK。(网通社 2015年3月27日 北京报道)相关文章阅读:·林肯经销商今年增2倍 两款SUV年内上市2015-03-19·林肯上海车展发布两款新车 年内均将入华2015-02-12·林肯大型SUV八月上市 搭2.7T/竞争宝马X52015-02-02

关注CT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CT6相关新闻
  • CT6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新赟)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