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英菲尼迪 QX50-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英菲尼迪换代QX50下月亮相 将搭2.0T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英菲尼迪2014年全球销量达18.6万台,同比增长13.5%,为了保持较高的增长态势并获得更高市场份额,英菲尼迪将在产品升级方面做出努力,旨在提升自身产品实力,从而扩大市场占比。近日,海外媒体leftlanenews获悉: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50轴距将加长约76mm,并将于4月举办的纽约车展发布。根据雷诺日产联盟此前与戴姆勒集团针对发动机项目在内的多项合作,以及Q50L率先采用奔驰提供的2.0T引擎,基于QX50与Q50采用同一平台打造,因此,全新一代QX50也将有望采用这一发动机。

  事实上,在英菲尼迪采用全新命名体系之前,QX50名称为“EX”,定位为中型跨界SUV,值得一提的是,国产QX50前不久已正式上市,该车基于现款QX50进行相应的调整,而此次将于4月举办的纽约车展中发布的QX50为现款QX50的换代车型,尽管目前并没有该车详细的参数,不过据了解,新车轴距相比于现款QX50加长76mm。

  早在2010年,雷诺-日产就与戴姆勒在开发电动汽车和下一代小型车等领域进行合作,前者将共享戴姆勒集团的汽油与柴油发动机。该款引擎是奔驰最新研发的2.0T引擎,目前已在奔驰A级、B级和C级中搭载。在英菲尼迪方面,目前已推出的Q50L车型中便率先使用了2.0T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可达155kW,最大扭矩350Nm。鉴于小排量增压引擎动力输出能够与更大排量自然吸气引擎相媲美,同时又能取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因此小排量增压引擎成为时下汽车行业的主流,而正基于此,英菲尼全新QX50也将采用戴姆勒提供的2.0T。

  据悉,换代QX50相比于现款进口QX50轴距加长76mm,进一步提升了乘坐空间,符合当下消费者对于大空间车型的需求。现款QX50车身尺寸为4638mm/1803mm/1599mm,轴距为2800mm,新车轴距加长之后将在同级别车型中更有竞争力。

  换代QX50上市后,将会在中型SUV细分市场中与奔驰GLK、宝马X3等车型展开正面交锋,奔驰GLK轴距为2755mm,宝马X3则为2810mm,相比来看换代QX50优势比较明显,如果QX50能够有较为合理的定价,加之其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空间优势,将会为英菲尼迪在中型SUV细分市场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5年3月26日 北京报道)相关文章阅读:·真正实力派 英菲尼迪国产QX50亮点解析2015-03-18·国产or进口 英菲尼迪QX50差价9千你选谁2015-03-12·东风英菲尼迪QX50上市 售34.98-44.98万2015-03-10

关注QX50-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