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欧宝雅特ST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4日 09: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欧宝雅特ST旅行版假想图新一代欧宝雅特ST旅行版假想图

  新一代欧宝雅特Sports Tourer旅行版假想图曝光,新车有可能会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发,并于明年上市。

  欧宝目前正在研发全新雅特K,所幸我们无需等待太久,这款C-segment车型将在几个月后正式发布。这款掀背车型将率先发布,随后不久欧宝将推出更实用的“Sports Tourer”旅行版车型。新款雅特ST和掀背款车型一样不会在德国投产,因为新一代车型将在英国埃尔斯米尔港和波兰格利维采装配生产。

新一代欧宝雅特ST旅行版假想图新一代欧宝雅特ST旅行版假想图

  新款雅特预计将基于D2XX平台研发,和别克昂科威及国产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共享平台。新车预计将减轻50-100千克重量,同时显然将保留Watts连杆式后悬挂,尽管有传闻称新车将改用多连杆式后悬挂。此外,根据最近的报道,新一代雅特并不计划推出Coupe版(GTC)车型,而轿车版车型应该会回归。

  欧宝已经证实,雅特掀背款将衍生出顶级款OPC版车型,该车型将于2017年上市,搭载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在280 bhp左右。

  在设计方面,新一代车型预计将拥有进化的外观设计,车身比例和旧款车型基本相同,高配车型将配备LED前大灯和尾灯,最近拍到的谍照透露出了这一点。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