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8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标致308S 4月15日上市 预售价11.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3日 15:04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标致308S车型开始接受预订东风标致308S车型开始接受预订

  目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标致308S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售价为11.5万元起。据报道,该车将推出3个排量共6款车型,分别是1.6L手动尚驰版、1.2T自动尚驰版、1.6L手动劲驰版、1.2T自动劲驰版、1.6T自动劲驰版以及1.6T自动睿驰版,新车将于4月15日正式上市

  在外观上东风标致308S的造型延续了海外原版的设计,只是把车头狮子厂徽放到了中网上,这也和新508的设计语言比较接近。车头的镀铬小狮子厂徽上面还镶嵌着PEUGEOT的英文字样,体现出精致感。东风标致308S头灯造型的不规则形状很有设计感。LED日间行车灯和头灯为一体式设计,整个灯带由13颗LED灯泡组成。东风标致308S侧面造型简洁,腰线突显出运动化的身板。4255/1820/1480mm的车身尺寸比较主流,2620mm的轴距则不占优势。

  东风标致308S的内饰设计官方称其为i-cockpit理念,同样也是原版造型引进,出位的时尚设计和简约的内饰风格绝对能算上特立独行,全黑内饰则凸显出其运动质感。

  配置方面,东风标致308S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狮爪式尾灯、带LED转向灯及电加热除霜功能外后视镜、高位LED制动灯、前后雾灯以及伴我回家功能;安全配置方面,其将标配ESP、HAS坡道辅助、前排双安全气囊(中高配四款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贯穿式侧气帘)、全车五座式三点式安全带、儿童锁、三点式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其余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智能无骨雨刷、花粉过滤、转向柱防盗、后排12V电源、可折叠后排座椅、四向调节方向盘、蓝牙电话、带充电的USB接口、智能高位组合仪表等。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308S将提供1.6L、1.2THP或1.6THP发动机可选,其中1.2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230N·m;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峰值扭矩为24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标致308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