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5款赛麟野马洛杉矶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3日 14:4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款赛麟野马揭幕2015款赛麟野马揭幕

  3月21日,2015款赛麟野马黑标版在洛杉矶揭幕,亮相的新车选择了土豪金色外观。据报道,新车引擎的最大扭矩达到535牛顿米,功率可达640马力。赛麟302发布三款车型,白标、黄标和黑标,黑标为顶级旗舰版,它搭载赛麟独有的增压发动机及中冷器、大容量中冷器水泵及外置式换热器、高性能喷油嘴、大流量空滤及冷空气进气系统、排气系统、赛麟短行程6速手动排挡杆及限滑差速器。据透露,本系列车型可望于2015上海车展和广大车迷们见面。

2015款赛麟野马2015款赛麟野马

  外观方面,新发布的野马黑标以土豪金色面漆,而与其他版本相比,赛麟重新设计了跑车的前脸,新增了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高下压力尾翼、吸热车盖,全新打造了尾灯安装板、全景式玻璃天窗等等。

  另外值得称道的是,赛麟的独立悬架系统为其传统特色,而黑标使用优化过的汽车悬架,升级为赛麟20英寸车轮及ZR级轮胎、高性能钢板弹簧、弹簧减振器、平衡杆、支柱塔顶及端盖,使野马的顶级速度如虎添翼。

  2015届上海车展将于4月20日展开,威蒙积泰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携旗下赛麟多款美式性能肌肉跑车重磅亮相。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