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试驾玛莎拉蒂总裁四驱版 外观设计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1日 15:49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外观设计

车型名称 总裁Q4 奔驰S级 奥迪A8L 宝马7系
长度(mm) 5262 5250 5268 5221
宽度(mm) 1948 1899 1949 1902
高度(mm) 1481 1494 1471 1498
轴距(mm) 3171 3165 3122 3210

    粗看,总裁Q4的车身尺寸似乎并不占优势,但仔细对比你会发现,除了高度以外,长、宽、轴距三项都处于同级别车型中第二名的位置,也就是说总裁Q4的尺寸总的来看还是很有竞争实力的。

    至于总裁的外观设计,之前的动态拍摄想必大家早就看得够不够了。而总裁Q4与标准版总裁车型在外观上几乎没有任何改动,所以编辑就主要介绍总裁车型的一些细节。

    进气格栅中央的三叉戟徽标,诞生自意大利博洛尼亚市的市徽,而三叉戟本身也是神话中海神纳普丘(Neptune)的武器。从1924年玛莎拉蒂开始造车,这个三叉戟徽标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变化。

    另外,这套大灯组带有AFS自适应照明功能,可以根据前方道路的起伏情况自动调整光束的宽度和角度,还能自动在远近光灯之间进行切换。

    多种轮毂样式可供选择。轮胎尺寸默认为前245/45 R19,后275/40 R19,还可以选装更大尺寸的前245/40 R20后285/35 R20的尺寸规格。如果肯加钱,21寸轮毂也可以为总裁所用。

    不得不说,让意大利人做豪华车,就别指望能100%的沉稳、大气。在玛莎拉蒂总裁Q4身上,我们看到的是一种稳重中带着女性优雅,又不失力量与情绪的融合体。总裁绝对没有A8L那种官样,跑在路上,它更让人觉得这绝对是一台私家车。也许,对于玛莎拉蒂的车主来讲,像ABB“有面子”是其次,真正的“养眼”才是总裁能给到自己的。

关注总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