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MINI进藏限量版登陆天猫 售39.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0日 17:38  新浪汽车   字号:

   3月20日,电商界最MINI的创新正式上线,MINI COUNTRYMAN进藏限量版登陆MINI天猫店,限量75台,建议零售价格人民币39.9万元。这款特别涂装的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车型将藏地的神秘和虔诚带到身边,而购买过程中MINI将为客户提供全程管家式的贴身服务,并奉上充满高原情怀的进藏限量礼包。

MINI品牌新车价目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MINI COUNTRYMAN进藏版车型 39.90

  新车亮点

  1,个性化白色涂装;

  2,1.6T发动机+适时四驱系统。

  MINI COUNTRYMAN进藏版的车身使用了白色涂装,而车顶以及外后视镜上则采用了天蓝色的色彩,富有雪山蓝天的寓意。此外,该车的车身上还绘有彩色的条纹拉花,展现出藏地的民族风情。

  这款车配置以及动力方面与MINI COUNTRYMAN COOPER S All 4车型保持一致,其将搭载1.6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其还将配备有适时四驱系统,该系统在通常情况下,最多会将50%的驱动力分配给后桥。而在极端情况下,该比例可以提升至100%。

关注MINI COUNTRY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