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8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特别版标致308S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0日 16:37  新浪汽车   字号:

  特别设计版标致“超拽的308S”

  车型介绍:新车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带LED转向灯及电加热除霜功能外后视镜、前后雾灯、大灯伴我回家(手动)、无骨雨刷、手动防炫目 后视镜、智能组合仪表、蓝牙、USB、前排双气囊、行车自动落锁/碰撞自动解锁、ISOFIX、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博世ESP9.0、 ABS+EBD+BA、HSA坡道辅助等,比较周到。

  中高配车型则还提供有东风标致Blue-i车载互联系统,在线提供包括天气、新闻、兴趣点、道路救援呼叫在内的一系列信息服务,此外还配备了一键导航功能、盲区探测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等。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6L、1.2T和1.6T三款动力,传动系统配合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综合油耗上,官方显示国产308S的数据在4.9-6.6L/100km。

关注标致308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