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福特蒙迪欧RS假想图曝光 动力或超400匹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0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蒙迪欧RS假想图福特蒙迪欧RS假想图

  据最近的一则报道称,福特正在研发一款蒙迪欧/Fusion RS车型。匈牙利设计公司X-Tomi Design已于近日绘制出了这款新车的假想图。

  现款蒙迪欧是在2012年9月的巴黎车展发布亮相的,可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车型了。但X-Tomi Design还是决定将这款中型轿车改造成一款带有福特RS标识的高性能掀背车。假想图中的蒙迪欧RS具备更加霸气的车身设计、固定的尾翼、椭圆形双排气管、降低的运动式悬架和有些矮胖的轮毂,同时轮毂配以低截面轮胎和尺寸加大的刹车片

福特蒙迪欧RS假想图福特蒙迪欧RS假想图

  据报道,正在研发中的蒙迪欧RS将搭载一款V6 3.5升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将超过400 hp。即使如此,这款新车型可能要等到现款蒙迪欧接近其生命周期尾声的时候才会推出,因为福特公司的策略是在其车型生命周期的晚些时候发布RS版车型,其福克斯RS(及其前一代车型)就是如此。

关注蒙迪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