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奔驰A级或衍生Coupe车型 剑指奥迪TT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9日 08:37  新浪汽车   字号:
Mercedes-Benz A45 AMGMercedes-Benz A45 AMG

  奔驰的新一代A级目前正处于研发的初期阶段,日前,据一则最新的报道称,新A级将衍生出一款以第三代奥迪TT为直接竞争对手的Coupe车型。

  这款尚未命名的Coupe车型将基于和新一代A级、B级、CLA级和GLA级相同的前驱平台打造。这款Coupe车型将具备运动且极具流线型的设计,据推测新车将会借鉴新款GT跑车的很多设计元素。

  这款以TT为对手的Coupe车型毫无疑问将提供奔驰的多款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供选择,欧洲市场将推出至少一款涡轮增压汽油机。这款新Coupe在其生产周期的晚些时候还将推出一款以TT RS为竞争对手的AMG版车型。

  新车将标配前驱系统,另外一些车型还可选装经过运动化调校的奔驰4Matic四驱系统。

  如果传闻证实为真的话,奔驰可能会在2017年或2018年的一届重要车展上发布一款概念车来预展这款新的Coupe车型。量产车型最早将于2019年推出,预计在大约一年后还将推出一款定位在SLC级之下的敞篷版车型。

关注奔驰A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