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MG 名爵锐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名爵首款SUV今日上市 预计13.5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曾致力于开发性能跑车MG品牌,被上汽收购后,开始研发多样化产品,其中国内备受追捧的SUV车型也即将正式推出。日前网通社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MG品牌旗下首款SUV名爵锐腾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提供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共计7款车型。

  得益于90多年来积攒的高性能车的研发经验,MG将这些技术应用到首款SUV名爵锐腾。根据MG官方数据,名爵锐腾2.0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

  名爵锐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500/1855/1675mm,轴距为2650mm,在加装行李架后,车高升至1699mm;其整车质量为1420kg,最小离地间隙为185mm,行李箱容积则为335L。据了解,名爵锐腾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为同级车最佳。

  名爵锐腾前大灯设计源自 “凌面切割”的理念,采用了大面积熏黑处理,让前大灯与直瀑式钢琴黑上格栅更加整体,并在大灯内部采用上下两片式环扣灯眉设计,中间通过一枚月牙式镀铬特征上下相连,分割功能模块的同时做到了设计元素柔与刚之间的自然过度。尾灯设计与前大灯进行了呼应,采用LED光源并进行大面积熏黑处理,还配有亮黑色拉丝纹理。

  名爵锐腾的内饰表现出了上汽已经成熟的设计风格,整体协调,并不会出现太多莫名其妙的地方,黑色钢琴烤漆饰板贯穿中控台,多个6不规则菱形设计富有层次感,新车提供了深浅两种配色方案,仪表盘背光可变,在“S”档时,会由“极地白”转为“焰红”色。值得一提的是,名爵锐腾搭载了一款名为inkaNET的人机互交系统,该系统采用win8操作界面,及增加了时尚度,也提升了用户体验感。

  动力方面,名爵锐腾搭载MGE 1.5T和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2.0T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TST 6速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MG官方公布的数据,2.0涡轮增压车型的综合油耗为7.9L/100km,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8s。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作为一款兼顾运动的城市SUV车型,锐腾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为大众途观福特翼虎等合资品牌。而作为一款“不加价不卖车”的硬汉,大众途观在2014年的销量为23.74万辆,在国内合资SUV市场上排名第一。其搭载1.4TSI、1.8TSI、2.0TSI三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名爵锐腾上市后将于其直面交锋。

  锐腾作为MG这个英伦品牌的第一款SUV,主要是为了更好的服务老客户。优异的性能加上时尚的外观,而预计13.5-19万元的售价,使得名爵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上颇具竞争力。

关注名爵锐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