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in call 3.0车载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7日 22:25  新浪汽车  郑晓峰 字号:

    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本次长安上市的三款车型,重大的科技配置升级便是装配了in call 2.0/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从2011年搭载在悦翔上发布至今,已有超过17万的使用客户,官方预计到2015年将会有超过42万的用户群,搭载率达到56%。下面我们将体验最新版本的in call 3.0系统。

    in call 3.0车载系统基于Android系统开发,界面与市面上大多数车载互联系统类似,减少了使用的学习成本,除了常见的导航、多媒体、打电话功能外,还多了一些与众不同的功能。

    in call 3.0车载系统共有13个功能选项,接下来我们将仔细体验每一项功能。

    in call 3.0车载系统的收音机功能除了常规的收音功能外,还有均衡器和声场的调节,异常丰富,满足音效党的动手需求。

    多媒体系统同样有多种模式,除了常规的CD和USB接口外,系统还内置了16G的存储空间,可存储音乐视频等文件。

    导航系统支持语音和手写识别,速度有些慢,但没发生卡顿的现象。如果你以为in call 3.0的导航系统就是这样那就大错特错了,它还集成了增值服务、路线管理和多项功能设置。增值服务能提供周边4S店的信息和一键导航,功能设置也包括昼夜模式、移图模式和自动缩放等等。

    此外,in call 3.0还提供多种方案的手机接入,除了常规的蓝牙通话和短信外,还有最新潮流的手机互联功能。

    该系统目前只支持安卓手机,厂家技术人员表示苹果系统的适配工作正在进行中,将在不久后完成。

    in call 3.0系统自带天气、新闻等应用,需要联网使用,但系统本身无法插入3G卡,无法使用3G信号,所以只有连接手机WiFi热点才能使用上网功能。另外系统默认只能与两台手机相连,再增添手机需要删除前面的记录,这点不太人性化。

    另外in call 3.0系统还带有一键通功能,与通用的安吉星类似,一键通会通过蓝牙连接的手机向官方云服务平台拨打电话,可以在行车途中向工作人员求助或者咨询,工作人员的操作将实时反馈到系统中来。譬如,拨打电话询问如何到达某某地点,工作人员确定地点后便会将导航信息同步到车载系统。优点在于解放双手,保证行车安全,缺点则是整体的完成速度不如自己输入的快。

    可以看出,本次年度改款车型的上市并没有大动干戈的改动,而是在原有基础上做比较合适的改动和增配。加量不加价,这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事情,也是企业提升自身竞争力的措施,实乃两全其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