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5款CS35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7日 22:25  新浪汽车  郑晓峰 字号:

    CS35

车型名称 价格(万)
1.6MT舒适型 7.89
1.6MT豪华型 8.29
1.6MT尊贵型 8.79
1.6AT豪华型 9.29
1.6AT尊贵型 9.79

    2015款CS35共发布5款车型,从1.6MT尊贵型车型往上的车型相较旧款上浮了2000元,成为三款车型中唯一一款价格有变动的车型,取消了以往的导航型,则新增了尊贵型。从升级清单上来看,CS35的升级成本也是最高的一款。

    外观

    2015款CS35延续了其饱满精悍的车身线条,只对前脸中网和轮毂进行了改造升级。

    其实不仔细看是看不出二者的区别的,新款CS35在镀铬条的样式和内嵌网状的塑料格栅做了少许的变动,更富层次感。

    新的轮毂同样出现在CS35的新款上,只是和逸动系列的V标不同,2015款CS35的轮毂造型更像风火轮,但美观与否就是见仁见智了。

     日间行车灯将只在1.6L MT/AT尊贵型车型上配备。

    内饰

    2015款CS35的内饰与2014款保持一致,中控大屏被替换成了in call 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主要的增配在于安全配置方面,有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疲劳监测系统、倒车影像和STT智能节油系统,可惜这一堆配置都只在1.6L MT/AT的尊贵型车型上配备。

    动力

    2015款CS35仍将只有1.6L发动机,此前传闻的1.5T发动机尚未现身,改进方面和逸动以及致尚XT也是一致,提升了低速增扭性能和增加运动模式。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