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5款致尚XT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7日 22:25  新浪汽车  郑晓峰 字号:

    致尚XT

车型名称 价格(万)
1.6 MT尚酷型 7.79
1.6 MT俊酷型 8.19
1.6 MT致酷型 8.79
1.6 MT锐酷型 8.99
1.6 AT俊酷型 9.19
1.6 AT致酷型 9.79
1.6 AT锐酷型 9.99
1.5T GDI炫酷型 10.99
1.5T GDI劲酷型 11.99

    2015款致尚XT的价格仍旧与2014款一致,款式也没有新增。

    外观

    相比逸动,致尚XT的外观改动可是大家来找茬了,或许是厂家不愿意辜负这“最美长安两厢车”的名号,对于致尚XT的外观改动,设计师是慎之又慎,变化之处还是以增配为主。最为明显的是增加了时下时髦的红色和蓝色车身。

    另外一项改变在于雾灯区域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与车身搭配很自然,丝毫没有汽配城的风格,LED日间行车灯将在致酷型、锐酷型和劲酷型车型上装配。同时,致尚XT也装配了和2015款逸动同样的V标轮毂,且会出现在除入门版车型之外的所有车型。

    内饰与动力

    致尚XT的内饰与逸动的内饰是一模一样的,动力也是1.6L和1.5T发动机。因此此次升级的清单也是一样——蓝光三炮筒组合仪表、钢琴烤漆中控面板、空调智能液晶显示屏、人体工程学换挡手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将会在锐酷型上装配,1.6L发动机低速增扭性能提升和AT车型增加S运动模式,雷同的部分我们也不再赘述。对于三款新车新搭载的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将在本文的第四页展开详细讲解。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