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玛莎拉蒂无意推出中型豪华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7日 08:45  新浪汽车   字号:
Maserati Levante谍照Maserati Levante谍照

  玛莎拉蒂公司总裁哈拉尔德-韦斯特(Harald Wester)表示意大利跑车品牌没有打造中型豪华SUV的计划。换句话说,玛莎拉蒂不会研制一款以保时捷Macan为假想敌的SUV,Levante就是最便宜的玛莎拉蒂SUV。全新玛莎拉蒂Levante将于2016年年初开幕的北美车展全球首发,随后上市销售。

  坊间之前有传言称玛莎拉蒂正考虑借用母公司菲亚特的平台研发车身更小定位更低的豪华SUV,但韦斯特表示玛莎拉蒂不会推出一款与阿尔法-罗密欧或者Jeep竞争的车型。

  “我们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多品牌汽车集团,如果我们的每个品牌什么车型都去做一点是不明智的。”韦斯特说,“我们有车型覆盖到这一市场,或者有计划覆盖这一市场。”

  “在这个行业,你永远别固执地说‘不’,但是我个人的意见是玛莎拉蒂不应该研制尺寸和定位低于Levante的车型。”

  全新Levante的推出对于推动玛莎拉蒂在2018年实现7.5万辆的销售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