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本田发布新一代StepWGN 四月日本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7日 08:42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发布新一代StepWGN 本田发布新一代StepWGN

  本田发布全新第五代StepWGN紧凑型MPV,该车仍然提供三排座椅,拥有灵活多变的座椅和车门设计,提供丰富的储物空间。全新StepWGN将于四月底在日本上市,与前四代相同,StepWGN没有销往北美、欧洲和中国大陆市场的计划。

  StepWGN是一款突出实用性的家用MPV。车身外形方正,极力在有限的车身尺寸内提供最宽敞的驾乘和载物空间。侧滑门设计有利于中后排乘客出入,尾门设计极具创意,除了能够像传统掀背尾门那样向上翻起外,还内置侧开门,用于狭窄车位和后排乘客出入,兼具掀背和侧开尾门的优点。StepWGN提供了宽大的前后挡风玻璃和侧窗玻璃,相信前中后三排都能获得良好的开扬感。车身地板低矮而平整,座椅翻折机构灵活多变,能够提供多种不同载物需求。

Honda StepWGN 2015 02 Honda StepWGN 2015 02
Honda StepWGN 2015 03 Honda StepWGN 2015 03
Honda StepWGN 2015 04 Honda StepWGN 2015 04
Honda StepWGN 2015 05 Honda StepWGN 2015 05
Honda StepWGN Spada 2015 01 Honda StepWGN Spada 2015 01
Honda StepWGN Spada 2015 02 Honda StepWGN Spada 2015 02

  日系厂商被视为自然吸气的坚守者,但近期却纷纷推出涡轮增压动力,本田也为这辆全新MPV准备了全新研发的1.5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VTEC汽油发动机。本田表示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与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当,但尚未公布马力数据,有消息称峰值马力输出达到了177 hp,按照日本标准测得的百公里油耗仅有5.6升。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