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田高端轻客4月21日上市 竞争福特全顺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2014年商用车产销数据,轻型客车板块继续保持良好的上升势头,共计销售40.34万辆,同比增长14.84%。以商用车起家的福田汽车在与北汽“牵手”合资组建全新品牌“北汽福田”后,始终坚持深化商用车发展的主导方针。日前,媒体从北汽福田官方获悉:旗下首款大VAN(高端轻客)“图雅诺”将于4月21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中正式上市。待其入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欧系轻客领域中的王者福特全顺

  众所周知,在大VAN领域中,欧系产品重技术,日系车型则侧重舒适性,而全新上市的福田商务汽车图雅诺源于工业设计之都斯图加特,整合了欧系和日系优势,兼具动力技术和舒适性。

  北汽福田图雅诺的外观造型在凸显高端商务气息的同时还融入了一些时下最新的时尚元素,使新车紧跟潮流步伐。前端格栅式吸能区设计,大大提升安全规范,并有效降低伤害前排人员的可能性。鹰眼大灯与双幅镀铬前格栅的契合度很高,紧致有力;引擎盖上增加排气装置,显得饱满大气,“福田”的前脸LOGO也更富于立体感。此外,该车采用的侧拉式车门让乘客上下车都变得更加轻松。

  据了解,新车将搭载符合欧IV排放标准的康明斯ISF2.8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20kW/3600rpm,峰值扭矩为360Nm/1400-3000rpm。和传统柴油引擎相比,这台康明斯2.8L柴油发动机不但动力更加强劲,而且在NVH静音指标和可靠性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出色。传动系统方面,与之相匹配的的是格特拉克6MT变速箱

  在目前的国内高端轻客市场中,竞争可以说已经达到了一个空前的程度。前方有销量常青树福特全顺坐镇,而后面有以上汽大通G10、江淮星锐为首一股新生力量的奋起直追。虽然市场形势比较严峻,但是依然不乏上升空间。至于未来图雅诺是否能够顺利突围,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