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乘用空间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7日 00:20  新浪汽车  刘天宇 字号:
前排座椅前排座椅
后排座椅后排座椅
后排头枕后排头枕
后排中间突起后排中间突起
天窗天窗
化妆镜化妆镜

  身为一款小型车,你不应该对赛欧3的车内空间有太多奢望,但事实表明赛欧3的空间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前排自然不成为题,调整好适合自己的坐姿后,头部空间还能有一拳左右的余量,并且座椅填充物比较厚实做起来十分舒适。织布座椅虽然在耐脏方面比真皮座椅略逊一筹,但坐起来不会“夏天烤,冬天冻”还算个优势。进入赛欧的后排,腿部空间就会有些局促,但正常坐姿做好还是能保证不错的舒适度。值得一提的是,后排中间位置并没有很大突起,只是一个小斜坡,后排乘坐3名乘客还是可以进行一些短途出行。

方向盘旁储物格方向盘旁储物格
手套箱储物槽手套箱储物槽
前排中间储物格前排中间储物格
后车门储物槽后车门储物槽
后备箱后备箱

  赛欧3在车内储物空间表现上足够人性化,储物格设计十分丰富,且尺寸较大,方便放置随身物品。后排门板上同样设计了储物空间,且可放得下矿泉水瓶,实用性突出。相比之下,赛欧3的后备箱空间便没有那么抢眼,366L的容量并不占优势,另外后排座椅也不能放倒,进一步扩充空间。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