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昂科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别克昂科威 1.5T车型预计4月初正式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6日 16:56  新浪汽车   字号:
目前在售的现款昂科雷28T造型目前在售的现款昂科雷28T造型

  日前,我们从可靠渠道获悉,别克昂科威ENVISION 1.5T车型将名为昂科威20T车型,有望于4月初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1.5T车型将可能新增两驱版车型可选,售价也会进一步下探。

  新的1.5T发动机的具体参数也被消息人士透露:它属于新一代的Ecotec小排量系列,兼容缸内直喷等技术,动力表现优于同级的1.8T、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在静音、耐久和维护成本方面展现出众优势。据信,昂科威20T车型上市后这款动力总成将成为别克品牌今后逐步全车系普及的小排量的引擎

  同时,昂科威20T车型也明确了它的市场定位:进入最主流的细分市场,将通过赶超同级1.8T/2.0/2.4发动机市场,与目前已经月销过万的昂科威28T相配合,形成高低搭配进一步全面碾压国内SUV车市。

关注昂科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