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特GT将推敞篷版车型??搭3.5T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汽车市场日趋成熟,高性能车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德国三巨头ABB均有自己品牌旗下的性能车,福特也将加快这一市场布局。去年年底,福特官方宣布成立福特高性能部门(Ford Performance),全新组建的福特全球性能车团队将以更快的速度推出性能车型及性能部件。截至2020年底,福特将向全球市场推出超过12款全新性能车型。近日,海外媒体theophiluschin获得福特GT敞篷版假想图,新车外观与此前发布的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一台3.5T涡轮增压引擎

  在今年1月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上,福特发布的新一代GT超级高性能跑车赚足了眼球。根据福特规划,这款车最快将于2016年投放市场。在福特GT系列的历史车型中,除了普通版外,曾经还推出过敞篷版车型。依照福特官方规划,将在2020年底前推出至少12款高性能车。外媒此次发布的新款敞篷版假想图中的车型,很有可能出现在GT系列车型当中,成为12款高性能车中的其中一员。

  从假想图中可以看出,福特老款GT超扁平化的车身设计在新款中继续沿用,超低的姿态以及宽大的车轮都与老款保持一致。据悉,新车在车头部分加入了大量碳纤维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减小车身阻力以及车头重量,控制下压力。头灯的整体轮廓变化不大,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LED灯带,提升了科技感。而雾灯的取消则更好的降低风阻系数,反光镜也采用了降低风阻的设计。

  福特GT敞篷版车尾同样采用了疑似碳纤维的套件。后尾灯沿用了经典的圆形,灯源则改为LED。排气管从老款的保险杠位置提升到了两颗尾灯中间,且直径也有所增加。值得一体的是,排气管两侧的两个硕大的空气导流口,与车头前机盖上了两个导流口遥相呼应,进一步增加了“战斗”气息。敞篷的设计让人看着就很有驾驶的冲动。

  明年下半年将要上市的新一代GT车型,将搭载一台3.5L V6 Eco 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1kW,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一台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福特GT敞篷版推出后也有望搭载这套动力总成。新一代的GT敞篷版推出后将与兰博基尼的Huracan竞争。相比竞争对手搭载的5.2LGT敞篷版的3.5T引擎在动力参数上不相伯仲。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