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中兴汽车 中兴GX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动力底盘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5日 12:09  新浪汽车  朱桂海 字号:

    总结:广汽中兴GX3已于2015年1月20日正式上市,前期推出了1.5L的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38万元—6.98万元,另外,新浪汽车从保定中兴汽车厂家了解到,广汽中兴还将于2015年底推出GX3的1.3T高功率车型(93千瓦、195牛•米)。根据GX3的上市价格可以看出,中兴这次真的要参与到眼下乘用车领域的这场混战里来,目前GX3的目标很明显是几大自主品牌,迟到的GX3要想做到后来者居上,必须全方位超越对手才有获胜的可能,面对眼前的这场硬仗,广汽中兴GX3还是任重道远。

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www.zxauto.com.cn/vehicle/newgx3/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中兴GX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