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中兴汽车 中兴GX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方方正正 新浪汽车静态评测广汽中兴GX3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5日 12:09  新浪汽车  朱桂海 字号:
方方正正 新浪汽车静态评测广汽中兴GX3方方正正 新浪汽车静态评测广汽中兴GX3

  在去年的第十二届广州车展上,广汽中兴GX3于广汽集团展台上正式与我们见面。作为和中兴C3同一平台的车型,GX3同样也定位于小型SUV。广汽中兴GX3是中兴汽车与广汽集团合作的产物,也是广汽大自主旗下首款小型SUV。新车已于2015年1月20日在河北保定正式上市。不可否认的是中兴在乘用车领域给我们的感觉总有一点小众,但随着GX3的到来,这种情况会有所改变,新车不仅丰富了中兴乘用车的产品线布局,更是在品质上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总之,中兴汽车开始渐渐的进入了我们的视野。

  跟更多的朋友一样,在这之前我对中兴汽车并没有太多的了解,在脑海里搜索了一下,得到的更多是方方正正皮卡的身影。要说GX3这款车,早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也跟它有过一面之缘,但貌似当时并没有给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今天,经过短时间的接触之后,这台小“方块”有些让我意犹未尽,一句话——这台车比我想象的要更优秀。

  说到宝马MINI大家都比较熟悉,小巧的身躯、圆圆的头灯、圆圆的中控以及圆圆的空间,非常具有个性化与非主流风格。眼下的GX3也是一款在设计上非常具有特点的小车,而它的特点却集中在了“方”字上,方方的外形、方方的中控以及方方空间,虽然不及MINI那种另类,但绝对能称作别致。

  车型名称    广汽中兴GX3    江淮瑞风S3     长城M4    
 长度  4160  4325  3995
 宽度  1761  1765  1728
 高度  1675  1625  1617
 轴距  2500  2560  2383

    GX3的尾部给人一种方正利落的感觉,很是耐人寻味。醒目的高位刹车灯凸显在后挡风玻璃上方,具有LED光源的纵式尾灯表现出色,后保险杠采用敦实饱满的设计风格给这样一款小型SUV增添了许多野性。但,保险杠上的雷达探头却与车身颜色不同,略有违和感。总体来讲,GX3的尾部还是很令人满意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中兴GX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