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福田厢式车图雅诺将于上海车展期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3日 16:26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田厢式车图雅诺福田厢式车图雅诺

  近日,我们从福田官方获悉,福田全新厢式车图雅诺将于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在德国研发,搭载康明斯发动机

  图雅诺采用了欧洲风格设计,整体样式采用了奔驰商务车的风格。车身设计非常简洁,上扬的腰线为车身侧面增添了些许活力。

福田厢式车图雅诺福田厢式车图雅诺

  在车型方面,图雅诺规划了5.0米、5.5米、6.0米、6.5米四个长度。在配置方面,图雅诺配备有ABS+EBD、全车三点式安全带、倒车雷达、防撞车身,可充分满足车辆出行的高安全要求。

福田厢式车图雅诺福田厢式车图雅诺

  图雅诺整车由德国斯图加特研发中心设计,其承载、制动悬架系统、传动系统、操控系统以及密封噪音等整车性能均以德国标准设计。在安全保护性能上,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能量吸收传递溃缩设计、加强式车身纵梁等领先设计。

福田厢式车图雅诺福田厢式车图雅诺

  动力方面,图雅诺将配备了康明斯ISF2.8柴油发动机,排量2.8L,额定功率为120kW/3600rpm,最大扭矩为360Nm/1400-30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