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 Q50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30万左右购车推荐 英菲尼迪Q50L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2日 15:40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中高级轿车与运动型车

车型名称2015款英菲尼迪Q50L 2.0T自动悦享版2014款凯迪拉克ATS L 28T精英型2013款奔驰A260运动型
厂家指导价 30.98万元 33.88万元 35.80万元
长/宽/高(mm) 4840/1456/1450 4730/1824/1421 4392/1780/1433
轴距(mm) 2898 2860 2699
发动机型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 155 205 155
最大扭矩(N.m) 350 400 350
信息采集时间:2015-3-1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7.98-42.98万元

  优势:动力充沛,轴距加长

  不足:InTouch人机交互系统性能需要进一步加强

  重点推荐:2015款 2.0T 悦享版 (30.9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2.0T 悦享版相比2.0T舒适版这款入门车型价格贵了3万元,安全方面变化不大,仅仅增加前驻车雷达而已。舒适配置则有很大完善,包括带清洗功能LED大灯、真皮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单碟DVD、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车内氛围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电动折叠等。从用车角度而言,2.0T悦享版不仅增添了许多实用配置,同时性价比方面也是很突出。即便这款车型没有配备更先进的电传转向系统,但事实上电动方向助力表现是不会输给同级对手的。

  ◆张扬的外形个性

  英菲尼迪Q50L与以前上市销售的进口车英菲尼迪Q50一样,拥有家族张扬的个性,这对于年轻人或者追求时尚消费群体而言更容易接受一些。另外,英菲尼迪Q50L还提供了运动外观套件,从而打造了标准与运动版两个可选风格。

  ◆温馨简洁的内饰

  英菲尼迪Q50L依然维持了日产高端品牌的内饰设计宗旨,平整简洁的中控台通过巧妙布置,非但不呆板,反而与皮质、镀铬装饰、软性材料一起组成了豪华温馨的用车感受。更重要的是,英菲尼迪Q50搭载了Infiniti InTouch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上面液晶屏提供导航、倒车等常用功能,而下方屏幕主要显示车辆的驾驶辅助系统。

  ◆加长轴距

  英菲尼迪Q50L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852mm/1823mm/1456mm。轴距达到了2898mm,相比进口版Q50的长度增加了50mm,轴距则加长48mm。前排空间与进口版本一样,后排主要改善在腿部距离上,对于178cm标准身高男性能提供近两拳的标准。当然,英菲尼迪Q50L真皮座椅依旧宽大柔软舒适,这会令驾乘更舒适。

  ◆统一搭载2.0T涡轮增压动力

  与奔驰合作,让英菲尼迪Q50L可以共享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手自一体发动机。除了加速表现不错,操控性能也没有因为轴距加长有明显减弱。另外,英菲尼迪Q50还可以选择多种驾驶模式,不但前后车身重量分配达到50:50,高配车型更具备先进的线控转向(DAS)系统,可以通过电信号来控制转向,而不是以往的直接结构相连控制。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英菲尼迪Q50L
东风英菲尼迪Q50L竞争力分析

  小结:英菲尼迪Q50L的上市,不但在售价门槛方面进一步降低,更让国内豪华中型车市场格局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另外,英菲尼迪Q50L宽大柔软的沙发座椅匹配合理的后排空间,也让这款偏向运动风格的豪华轿车在舒适上保留最大竞争资本,如果能尽快拓展销售服务网络以及品牌影响力,相信这款车型的前景还是比较明朗的。

关注Q5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