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Jeep 自由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30万左右购车推荐 Jeep自由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2日 15:40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Jeep自由光

  指导价:37.19-52.99万元(优惠5万左右)

  优势:前卫个性,9速变速箱,四驱不错

  不足:定价略高但优惠普遍较大

  重点推荐:2014款 2.4L自动都市版  (37.59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通过较大优惠,可以降低一些自由光定价偏高的不利影响。 2.4L 自动都市版提供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驾驶席电动调节、GPS导航、双区自动空调等丰富配置基础上,增加了带清洗的氙气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内后视镜防炫目以及感应雨刷

  ◆个性前卫的外观

  自由光虽然出自Jeep旗下,但外型除了车头经典7孔格栅之外,其他方面很难让人与硬派SUV形象直接挂钩。自由光的整体风格动感漂亮,折角设计尤为出彩,上下分层式头灯设计可谓匠心别具,具有前卫奔放的不羁个性。

  ◆大气开扬内饰

  自由光的中控台造型层次分明,很有立体感,对称式设计也流露出国人喜欢的大气开扬氛围。和我们印象中的jeep粗犷工艺不同,自由光中控台大部分覆盖件都经过了软性材质包裹,不但手感舒适,做工也十分细腻,绝对的豪华中级SUV范儿。

  ◆空间实用

  自由光轴距为2700mm,尽管指标并不出色,但乘坐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身高178cm的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四指,后排头部空间一指,腿部空间约两拳,日常使用没任何问题。全景天窗面积突出,从前排覆盖到后排,通风采光效果十分让人满意。另外,自由光还提供了一个宽敞实用的后备厢,加上电动开启行李厢设计,实用与档次俱备。

  ◆提供2.4L和3.2L发动机

  Jeep为自由光提供了2.4L和3.2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车型是主力,在MultiAir电控液压进气系统支持下,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9Nm,日常用车能较好满足,只不过缺乏2.0T涡轮增压那么迅猛的动力释放效果。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动力传动部分最大亮点,除了平顺舒适的动力输出之外,节油也有明显效果。

  2.4L豪华版采用Active Drive I四驱系统,虽然不如Active Drive II拥有低速扭矩放大挡以及ActiveDrive Lock的后桥差速锁,但这套适时四驱整体通过效果还是比较出色的,足可以应付交叉轴的挑战。另外,自由光也提供了190mm离地间隙,可以保障车辆在常见的户外路况活动而不至于托底。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JEEP自由光

  小结:作为jeep家族新城市SUV代表,自由光在定位和售价上处于指南者和大切诺基之间。其不但拥有足够的空间与丰富配置,更重要是其张扬个性的外观与不错的四驱配合,将jeep品牌的特色发挥到了新高度,并且在创新上做出了可喜的一步,相较于我们熟悉的指南者、大切诺基而言,自由光走得更远。

关注自由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