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江淮汽车 瑞风M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3月18日正式上市 瑞风M3的官方配置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2日 15:34  新浪汽车   字号:
瑞风M3此前发布的官图瑞风M3此前发布的官图

  日前,江淮汽车正式发布了瑞风M3的官方配置,据透露,该车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MPV车型,瑞风M3拥有2810mm的轴距,以及7座/8座车内布局及9种座椅布局组合,更好的满足家用及商务用途。结合之前消息,该车预售价为8-10万元起。

  新车亮点

  1,轴距2810mm,4340L内部空间自由充裕;

  2,搭载1.6VVT四缸发动机

  外形上瑞风M3融合了时下最新的流行元素,诸如大面积镀铬格栅及熏黑的前大灯等设计,在提升了视觉上的档次感更加满足了年轻用户们的审美需求,车身尺寸上瑞风M3的长宽高分别为4645/1740/1900mm,轴距为2810mm。

  瑞风M3中控台的设计比较简洁大方,而中控台上大量的金属镀铬装饰看上去十分的精致同时也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另外在做工方面也有了很大提升。

  瑞风M3在配置上同样比较厚道,前后空调独立控制、电动前车窗、真皮座椅遥控钥匙、三幅可调式方向盘、多功能车载影音娱乐系统、行车电脑等一应俱全。

  作为一款MPV车型瑞风M3在空间方面优势明显,其设计的7座/8座车内布局及9种座椅组合方式再加上最大4340L的载货空间。同时,拆除第三排座椅内部空间高达2600L,拆除后两排座椅内部空间达到4450L超大转载容积。此外,车内还设有31处人性化储物空间。

  动力上,瑞风M3配有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加上轻量化全铝发动机设计让瑞风M3更加节能,与这两台发动机匹配的均是5速手动变速器,其中以1.6L发动机为主推机型,采用了高燃油经济性VVT技术,节油性能更为突出,百公里油耗7.8L,最大功率为88KW/6000 rpm。最大扭矩为150KW/3500-4500rpm。而对于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80Nm/4000rpm。

关注瑞风M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