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福特 翼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如虎添翼 新浪汽车深度试驾1.5T翼虎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2日 12:32  新浪汽车   字号:

试驾感受

1

     上一代的翼虎共有1.6T2.0T两个排量2015款翼虎将用一台全新的1.5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在的1.6T机型,同时保留2.0T机型不变。新的1.5T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铝合金缸体,同时拥有缸内直喷和双VVT结构两大主流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33kW,最大扭矩240N.m;相比老款的1.6T机型,在最大扭矩与峰值输出转速上均保持不变,而最大功率略高出了3kW

1

     可以看出新的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与老款相差无几,厂家宣称其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会更加优秀,查看资料工信部给出的新款翼虎综合油耗仅为7.2L/100km(四驱型号为7.6L/100km),相比较老款车型的7.5L/100km降低了0.3L/100km。而在传动系统方面新款翼虎也没有变化,依旧搭载那台我们熟悉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1

     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手自一体变速器虽然不能与双离合变速器的反应速度相比,但对于这款SUV来说,可以做到平顺换挡就已然完成目标了。在S挡模式下还可以激发翼虎的潜能。挡把的加减挡位是典型的美式设计,实际上用处并不大,完全可以换成拨片式换挡机构来增加翼虎的驾驶感受。

1

     翼虎的车内隔音效果做的很不错,发动机怠速状态下几乎察觉不到噪音和震动,通过测试我们得知这款这在怠速是的噪音仅为。但由于此次试驾的车型装配了雪地胎,而并非我们日常使用的公路胎,所以对于行驶过程中的胎噪我们不予评论。

关注翼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